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選單開關

:::

配合事項

列印[另開新視窗]

配合事項

一、進入園區請勿使用電子擴音器,拋灑冥紙及製造噪音及垃圾(電子琴花車、五子哭墓等車輛管制進入),以展現對各種不同宗教信仰之往生者,至高的追思與尊重。  
 
二、請以「誠摯的心、具體的行動」對「慎終追遠」做最具體有內涵的詮釋,避免製造大量的焚燒冥紙、垃圾、噪音、陣頭排場及花圈(籃),以減少資源浪費、金錢損失,而造成對整體公共環境的衝擊,留給子孫負面的示範。  
 
三、申請本所各項設施均訂有收費標準,不用紅包及請託關說,作業完全公開、透明,有關申請人所繳納使用保證金,於使用完畢後於七日內,由本所開立支票核退申請人。  
 
四、如有發現有不肖業者,假借本所名義任意索取不當規費或紅包及故意含混隱瞞費標準,係屬「詐欺」行為,請鄉親特別注意,以免上當而造成金錢上之無謂之損失,若員工收(受)紅包,將立即革職。  
 
五、國內殯葬業者良莠不齊,宗教儀式多元,並無統一標準模式,故存有許多巧立名目及灰色地帶,選擇服務時請鄉親貨比三家,並請其將服務項目、價格,列表「講清楚、說明白」,以避免事後造成無謂糾紛。

close